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云中行”刘春冰作品巡展京城

2017年02月17日 14:31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继“云中行——刘春冰个人作品全球巡回展”先后在深圳美术馆、齐鲁美术馆开幕后,2月13日,刘春冰又随展览行至北京81美术馆,展出自2008年开始创作的《云中行》系列作品。本次展览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主办,81美术馆支持,展出刘春冰近年创作的《云中行》系列40余幅油画作品及20幅水墨作品。

创作《云中行》的历程,是刘春冰一边写生一边画室再创作的成果,他尽可能地吸收西方超现实主义表现手段的优点,既有国画的笔意,也加上了西方的表现,不完全写实的状态表达一种生活的朦胧感。他融合中国传统艺术精神,尝试与社会现象进行互动,强调逻辑思考和理性思维的重要性,进而严谨地组织作品内容、观众与文化情境三者关系。

据刘春冰介绍,在此次北京站结束后,还要进行下一步的国外巡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莱茵美术馆、罗马维多利奥国家美术馆、以色列特拉维夫美术馆以及纽约等地展出。北京站展览将持续至2月27日。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云中行”刘春冰作品巡展 刘春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