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充分发挥提案优势

2017年02月17日 14:37 | 作者:刘奕锋 张异同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2月14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的意见》《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大力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审议了提案委2017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主任会议。 四川政协网记者 张异同 摄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政协工作总体部署,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抓住提高提案质量、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增强办理实效三大重点,更加规范、务实、高效地推进提案工作。要高度重视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助推脱贫攻坚两项工作,充分发挥提案优势,与全国政协、地方政协上下互动,通过办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要以重点督办提案为牵引,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开展,积极搭建提案督办平台,及时跟踪了解提案办理落实进度,努力促进提案办理协商成果的转化应用。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邹吉祥主持会议。 四川政协网记者 张异同摄


为了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今年,省政协提案委认真采纳委员们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工作建议,将在以往工作基础上,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抽查力度,约请提案者共同开展以民主监督为主要方式的走访活动,同时将探索建立提案办理考核评价机制,引入第三方评价,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邹吉祥主持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政协 四川省政协提案委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