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2017年02月17日 14:42 | 作者:周瑾亮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费高云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张海韵 摄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进行大会发言,10位委员分别代表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民主党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科学技术界别走上发言台,围绕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升实体经济水平等事关常州发展全局和长远的话题,积极建言献计,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出谋划策。

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邹宏国、俞志平、居丽琴、张跃、朱晓敏、张耀钢、张云云、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范寿柏、陈俊杰、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大会秘书长盛克俭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章文玉、谢忠秋、唐华新、顾征英、朱静雅、蒋鹏举、吕鹏飞、陆强、张加林、赵善麒在大会上发言。(发言摘要详见A2版《问政》)

费高云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后,对委员们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方面所体现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民主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委员们很多好的建议,比如抢抓“去产能”机遇进一步提升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充分利用“一带一路”战略红利提升民营企业国际化水平等,切合常州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会后,市委、市政府一定高度重视,切实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集聚智慧、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费高云指出,当前,常州市正处于改革深化、创新驱动、转型出关、富民攻坚的关键期。这个时候,更加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为常州改革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费高云还就新一届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提出建议。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弘扬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既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又作为履职的第一需要。始终坚守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切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始终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人民的发展权利和幸福生活建言,怀为民之情,走亲民之路,行利民之举,真正促进常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周瑾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大会发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