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以全新阵容亮相

2017年02月17日 20: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日前以全新阵容亮相俄军中央模范剧院舞台。全新加入的合唱团、独唱演员、乐队和芭蕾舞演员们为观众奉献了约一个小时的精彩演出。

据报道,这场演出早在1月下旬就开始筹备,在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的大楼内进行了将近一周的选拔。本月10日,新的演出团体集结完毕,16日以全新阵容亮相在观众面前。

据介绍,23日,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将在克里姆林宫为6000名观众奉上精彩演出,以庆祝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之后歌舞团将前往索契,在第三届世界冬季军事比赛开幕式上表演。

2016年12月25日,一架飞往叙利亚的图-154客机坠入黑海,机上共载有92人,包括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俄罗斯 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 全新阵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