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河南省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大检查

2017年02月21日 16:24 | 作者:谭勇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2月20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大检查,要求全省各地切实做到“检查一个,合格一个,复工复产一个”。

u=4037932198,309244367&fm=23&gp=0

本次大检查确定了复工复产的详细标准:对评定为A级的矿山生产系统,同意其恢复生产,同时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对评定为B级的矿山生产系统,要下达整改指令,责令企业及时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后恢复生产;对评定为C级的矿山生产系统,要下达停产整改指令,整改完毕经专家组评定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对评定为D级的矿山生产系统,要依法暂扣其安全生产许可证,下达停产整改指令,责令企业及时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整改完毕经专家组评定合格后,方可同意其恢复生产;对检查发现坑探和地下基建矿山(项目)存在不符合要求有事故隐患的,一律停工整改。

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局将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地、各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督查,切实做到“检查一个,合格一个,复工复产一个”。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矿山 整改 复工 复产 大检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