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郭生练会见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负责人

2017年02月21日 16: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20日,副省长郭生练在汉会见了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房兴耀主教、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马英林主教。郭生练对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九届二次负责人联席会议在鄂召开表示欢迎,并对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长期以来对湖北天主教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省省情、湖北的宗教特别是天主教工作等情况,希望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在推进民主办教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湖北更大支持,促进湖北天主教事业健康发展。房兴耀主教、马英林主教表示,湖北天主教具有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武汉是中国天主教第一位自选自圣主教的诞生地,董光清主教是中国天主教爱国爱教的典范,是中国天主教独立自主自办教会事业的一面旗帜,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将热情支持湖北天主教事业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天主教 中国 一会一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