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中央累计向河北省捐赠百余辆救护车

2017年02月24日 09:28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向河北省赞皇县捐赠救护车交接仪式近日在该县县医院举行。至此,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已累计向河北省43个贫困县区捐赠救护车103辆。

赞皇县是国家级扶贫重点县,该县获赠的3辆救护车将分别用于县医院、县中医院和县妇幼医院急救工作。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思源救护”项目是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根据城乡医疗资源分配不均衡、贫困地区医疗救助条件有限的现状开展的一项公益性项目,希望各受助医院切实管好用好救护车,搭建生命绿色通道,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助力赞皇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思源救护”公益项目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2011年启动的医疗救助项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救护车 河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