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上饶市政协专题协商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2017年02月27日 11:32 | 作者:万明 | 来源:上饶日报
分享到: 

上饶市政协专题协商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程建平出席并讲话

 2月24日上午,上饶市政协召开“缓解老城区停车难”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观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张晓洪、余忠效、张保卫出席会议。

1582640

程建平对各有关单位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停车问题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和城市文明、秩序以及城市品质。近年来,中心城区功能愈加完善,带动了城市发展的人气以及商气;各项交通枢纽的建成,大大提升了我市的区位优势,彻底结束了行路难的问题,为中心城区的发展带来了机会;通过工业化、城市化、新农村建设、最美乡村建设等,大大缩小了城乡差距。中心城区的实质性改变,突出了停车位滞后的问题,中心城区停车位的发展远远跟不上新车增速、道路发展速度、老百姓的需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对中心城区的规划要求。
程建平强调,解决停车难问题,要在原有基础上向天空以及地下要空间,尤其是学校、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场所,要多争取停车位;停车位管理要规范,综合协调,尽量做到错峰停车,并将现有停车位最大程度利用起来;要号召市民尽量做到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方便出行,充分利用公共交通工具以及自行车等便捷交通方式,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要向社会寻求帮助,鼓励社会投资解决停车难问题。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停车 政协 上饶市 专题 缓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