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湖北省委赴黄石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02月28日 14:23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http://www

2月22日,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六人赴黄石开展调研。

2月22日,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六人赴黄石开展调研。副主委张天弓、委员林颖等参加活动。

黄石市是省台盟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工作的对口市。调研组一行赴黄石大冶市刘仁八镇陈如海村查看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两区两带”梅溪公路建设情况及八角亭村富农合作社产业扶贫项目;赴阳新县王英镇新屋村光伏扶贫项目、野菜加工扶贫项目并入贫困户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村干部、村民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黄石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台盟湖北省委通过此次调查研究,为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夯实基础。

黄石市委统战部等当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湖北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黄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