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廊坊市委召开第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01日 11:28 | 作者:邓颖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民建廊坊市委召开第二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廊坊市委会主委邵二玲主持,副主委纪志金、董铁刚、王爱芳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各专委会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爱芳传达民建河北省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董铁刚传达民建河北省委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廊坊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民建廊坊市委部分规章制度;通过了民建廊坊市委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工作分工;任命了宣传部、组织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部长、副部长及科教文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法律委员会、人资环委员会负责人;简要听取了四个部及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

邵二玲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的市委班子要凝神聚力谋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不断开创廊坊民建工作新局面。首先要做到两个健全:一是健全制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仅要靠教育,而且要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二是健全队伍,各支部、各专委会要选取两名信息宣传联系人。其次要做好两个对接:一是要做好和民建省委四个部的工作对接,把握省委对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要做好和各支部、各专委会的工作对接,梳理工作成绩,查找问题不足。再次要用好两种手段:一是要加大培训力度,要开展持续不间断的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会员素质;二是要开展工作评比,通过评比树立工作典型,发挥榜样作用,以点带面,促进整体水平提高。最后要围绕一个中心,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执政党,各民主党派是参政党,我们要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充分调动广大民建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廊坊市 第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