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吴毅率队到汕尾市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2017年03月01日 15:33 | 作者:汕尾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月20日-21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率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一行到汕尾市开展组织工作调研。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副主委吴城金、张武位等陪同调研。

21日上午,吴毅一行与中共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等领导进行座谈,听取市委统战部对市委会新班子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还与市委会领导班子就换届后市委会开展工作情况、市委会任期内及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后备干部队伍及骨干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换意见。刘耿文代表市委会向调研组汇报换届以来市委会新班子的工作情况。下午,调研组同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进行座谈,分别就基层组织党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谊等情况进行交流,听取基层组织负责人对市委会班子的工作建议。

吴毅对换届以来市委会新领导班子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市委会要凝聚党员才智,积极出参政议政成果、出履职成果、出人才成果,培养科学的人才梯队,结合汕尾的特点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开创“致汕合作”的新格局,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及各专委会的密切联系,把振兴汕尾发展合作继续推向深入,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广东 汕尾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