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清泉岗涉毒案引批评 台“防长”发短信向林全道歉

2017年03月06日 22:1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因对台军清泉岗涉毒案说明不当,引发媒体“毒内阁”批评。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5日表示,引用“法务部”资料是无心之过,台“国防部长”冯世宽已用短信向“行政院长”林全及“部会首长”致歉。

据台“中央社”5日报道,冯世宽日前“立法院”答询时,将台“法务部”汇整各“部会”尿液筛检结果罗列在“台军反毒具体作为专案报告”中,包括“教育部”、“法务部”、“经济部”等都被拖下水,这引发外界“毒内阁”的批评。

陈中吉5日受访证实,冯世宽2日向林全道歉,并透过LINE发短信向“法务部长”邱太三、“教育部长”潘文忠道歉,强调是无心之过。陈中吉说,之前引用的是2015年的资料,主要是希望呈现积极处理反毒工作数据的呈现,这造成外界的误解。

冯世宽表达歉意的文字如下:“本日‘国防部立院防毒报告’,不慎引用‘审计部’检毒资料,引发‘委员’,媒体扩散围攻,以我们皆是‘院长’领导下的‘阁员’,理应团结一致,协调合作,特此道歉。再重申系无心之过。”最后又表明:“谢谢,让大家都受委曲了,也请‘院长’原谅”。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清泉岗 毒内阁 林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