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新版“社员之家”平台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7年03月09日 23:23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新版“社员之家”平台论证会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会上强调,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社员之家”试点和推广工作。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

韩启德说,“社员之家”定位于工作平台,主要目的是加强社员与九三学社组织之间的联系。通过“社员之家”平台,九三学社组织可以把意图直接传达到社员,社员的意见建议可以直接反映给九三学社组织。建设“社员之家”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坚持群众路线,把广大社员发动起来,增强九三学社组织动员能力。韩启德指出,“社员之家”的建设要以市级组织为主,试点推广工作要扩大覆盖面,各级组织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韩启德强调,要增加用户黏度,在安全可控范围尽量增加社员兴趣点,为广大社员源源不断地推送有思想、有内涵、有深度的内容,不断增强平台的吸引力。要建立激励机制,对“社员之家”作用发挥好、平台活跃度高的,要给予表彰奖励。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员之家”平台研发负责人、远光软件公司董事长陈利浩对新版“社员之家”平台的建设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观看了新版“社员之家”平台功能演示。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主委姚志彬,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缴远,九三学社中央科技专门委员会委员、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主任张云泉,以及北京搜狗信息公司、北京奇虎360公司有关技术人员,从新版“社员之家”平台功能定位、系统安全、推广方式、工作机构设立和工作机制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宣传部部长穆建民、研究室主任郭悦、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陈克文等出席论证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员之家 论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