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青海举办80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贫困人口成重点对象

2017年03月10日 23: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青海举办80场“春风行动”招聘会贫困人口成重点对象

青海省湟中县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青海省各地将陆续举办80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张添福 摄

中新网青海湟中3月10日电 (记者 张添福)“我们集团今年计划推出160个用工岗位,虽然学历等招聘条件不高,但得要求应聘者有一技之长,”10日,青海省可可西里实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陈红告诉记者。

当日,在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一场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在该县举行,吸引大量民营企业和农民工参加。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毕晓宁此前介绍,今年该省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底,青海全省各地将陆续举办80场招聘会,其中还将专门举办女性专场、农民工专场、就业创业专场等20余场针对不同群体的专场招聘会。

湟中县就业服务局局长王有强介绍,今年该县将举办数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参加本场招聘会的151家用工企业将提供3500个岗位,主要针对农民工特别是贫困户以及大中专毕业生。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青海 贫困人口 招聘会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