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营养膳食营养膳食

两周都可以不重样 11种低卡路里早餐推荐

2017年03月11日 16:28 | 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 

<a href=

简单地来说,如果你不吃早餐,午餐很容易会“暴饮暴食”。相反,如果你早餐吃得足够好,不但能够促进你的新陈代谢,而且你在午饭时间不会那么饿,你会不由自主地选择一些清淡的、低热量的午餐。

1>>>灯笼椒滑蛋

蔬菜不该只在午餐和晚餐出现!早上吃些蔬菜和青椒,补充身体所需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A和铁元素。这个只要往灯笼椒里加鸡蛋,放在烤箱里,撒点黑胡椒和盐上去就可以完成了。

2>>>褐菇蒸蛋

褐菇是一种很好的纤维来源,里面含有大量的钾和维生素B。而且,菇还可以作为装鸡蛋的器皿呢。

3>>>芦笋炒蛋

当然,你可以和任何你喜欢的蔬菜炒蛋,但大姐姐喜欢用芦笋。因为芦笋可以补充维生素K,而且它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对爱美的人来说可是个好东西。

4>>>牛油果三明治

你的一天可以从这个牛油果荷包蛋三明治开始!把牛油果打成泥,再加上一个荷包蛋就完成了。牛油果的混合纤维、蛋白质和健康的脂肪,再加上面包和鸡蛋,饱腹感十足,你就不会在11点的时候开始找零食啦。

5>>>草莓香蕉面包

如果你喜欢在早上吃甜食,那草莓香蕉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他们的颜色不仅能激发食欲,而且当中含有的还是健康的糖分。

6>>>无麸质的南瓜苹果麦芬

麦芬(muffin)一般都不太健康,但是如果你里面加有南瓜和苹果,它们富含抗氧化成分,这是健康的。而且还可以抹上有着丰富的纤维的南瓜泥和苹果酱来吃。

7>>>香蕉核桃隔夜燕麦片

别听到隔夜就退却,隔夜燕麦粥也可以是一种健康又简单的早餐。睡觉前把燕麦粥熬好,第二天早上起来,加上核桃和香蕉就可以吃啦。

8>>>蓝莓奇亚籽牛奶羹

蓝莓和奇亚籽真的是超棒的食物,尤其是奇亚籽(chia seed),它是一种高能量低热量的东西,增加饱腹感,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富含膳食纤维),有一定减肥作用。把蓝莓洗干净,再往里面加点牛奶、蜂蜜和坚果碎就可以吃啦。

9>>>香蕉蛋白奶昔

香蕉富含纤维、钾元素和维生素C,而希腊酸奶富含蛋白质和一些与肠道友好的益生菌。可以把这些元素放在一起,再打成奶昔,一口下去,满满都是营养。

10>>>蓝莓薄荷亚麻籽冰沙

这个好适合夏天!但是如果肠胃不耐受的人就不要尝试了。蓝莓+薄荷+亚麻籽+冰块打成冰沙就可以吃了,亚麻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是不可多得的美容圣品。

11>>>花生酱&新鲜的覆盆子吐司

覆盆子酸甜可口,有“黄金水果”之称,营养价值高。配以花生酱和面包,更容易产生饱腹感。

编辑:赵彦

关键词:低卡路里 早餐 低热量午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