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老人海边身亡留遗书 遗言:我再也不去上当了

2017年03月13日 15:39 | 来源: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11日晚上10时许,一家人接到信息,老人终于被找到,但不幸已经身亡。老人身亡的位置在东海中路一处海滩附近,他的裤子遗落在沙滩上,里面还有一张老人留下的遗书,上面的内容与一家保健品公司有关。发现老人离世后,陈女士痛不欲生,她想不明白,平时乐观开朗的父亲,为什么就这样离开了自己?

222

老人的遗体在海边被发现。

遗言:“我再也不去上当了”

陈先生的家属认为,从老人留下的遗书内容上看,老人在生前经历了痛苦的内心挣扎,“向尚集团坑死我,从去年至今硬骗我买了6万余元保健品,说让我和老伴可到云台山、西安、巴厘岛等地方旅游,至今一个地方也没去,产品也没拿到多少。”陈先生这样写道。

“2017年1月至今,小付让(我)瞒着家人,把原协议款及‘爱福家’存的一万元共计3万多元取走,至今未开票给我。前段时间我到旅游公司问,有我的9万多元钱,到他们说的地方去来回游三次也够了。今天(他们)又说去领高端会员产品,讲发手机的事,我再也不去上当了。”陈先生写道。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老人 海边身亡 留遗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