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3·15保险消费提示:“三根据” “四看清” “五记得”

2017年03月14日 09:45 | 作者:刘冉冉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3·15”临近,消费者关心的电商行业发货慢、退换货难、售假、虚假促销等“痛点”解决得怎样了?《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显示:2016年平台共接到的全国网络消费用户涉及电商投诉数量同比增长14.78%。发货问题、物流问题、客户服务、退款问题、退换货难、虚假促销、商品质量、疑似售假、货不对板、信息泄露,成为“2016年度全国零售电商十大被投诉热点问题”。

据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大数据显示,2016年通过在线递交、电话、邮件、微信、微博等多种投诉渠道受理的全国网络消费用户投诉案件数同比增长14.78%。

编辑:梁霄

关键词:保险 消费 提示 3·15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