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赴重庆就助推脱贫攻坚开展调研

2017年03月14日 14: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赴重庆酉阳就西部地区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开展调研

2017年2月中旬,致公党中央调研组赴重庆酉阳县开展调研,并就西部地区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县领导马志超、田跃明参加座谈。

会上,酉阳县商务局负责人就酉阳县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农村电商发展看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扶贫开发办负责人就酉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县政协副主席田跃明对致公党中央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致公党多年来对酉阳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田跃明建议,要加快改善交通、物流、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农村特色产业培育;要加大对农村电商人才的培训;要加快电商扶贫示范村、户的建设;要加强对传统网络的系统化升级改造。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巡视员迟卫东指出,酉阳虽是国家级贫困县,但是近年来,农村电商发展迅猛,在助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借鉴。针对酉阳县农村电商下一步发展,迟卫东强调,要充分把握好国家相关政策,抓好电商产业发展,做到产农结合,知行合一,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脱贫攻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