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14日 17:28 | 作者:陈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民建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及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民建区委主委李青,副主委徐彤彤、梁红、卓永东、杨远伦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人参加会议,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彤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梁红副主委主持学习2016年1月8日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及2017年2月23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科学谋划我市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原文,进一步在班子及骨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一个目标”、“两个定位”、“四个扎实”。

会议通报了《民建大渡口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民建大渡口区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及《民建大渡口区委员会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研究布置最近区委工作,并听取与会会员意见和建议。

李青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重要的一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民建省级组织、民建中央将在今年换届完成,重庆市将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我们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政治意识,要以党为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主线,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要求全体会员一是强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规矩意识。三要努力实践,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四要齐心协力,进一步树立良好民建形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大渡口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