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愤怒的大鹅!姐妹俩公园里欺负大鹅遭反击

2017年03月15日 09:2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国外一对姐妹花在公园里偶遇了2只大鹅,结果玩心大起,先后用脚踹大鹅,用细木棍戳打它,谁知愤怒的大鹅扑闪着翅膀追击姐妹俩,好好“教训”了她们一番。

愤怒的大鹅!姐妹俩公园里欺负大鹅遭反击

视频中,一个长发小姑娘正对着2只大鹅“跃跃欲试”,只见她飞快地抬起一只脚踹向了安静踱步的大鹅。接连几脚之后,其中一只大鹅奋起反击,伸长脖子试图用喙去啄小姑娘,惊得她转身就跑。见小姑娘面露惧意,大鹅“仁慈”地放了她一马。

愤怒的大鹅!姐妹俩公园里欺负大鹅遭反击

没想到这只大鹅刚回到另一只大鹅身边,另一个头戴蝴蝶结的年纪更小的女孩紧追了上去,用细木棍戳打大鹅。此举彻底激怒了大鹅,只见2只大鹅扑闪着翅膀就要进行反击。慌忙之中小女孩摔倒在地,赶上来的大鹅齐齐啄向她的鞋子。被大人抱起来后,她仍不甘心地把小木棍伸向大鹅们,而大鹅们也是继续追击,直到小女孩被抱远,“战事”才告一段落。

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抨击。“她们都对这些可怜的大鹅干了些什么?”“活该被大鹅追,下回她们用脚踹大鹅的时候可得三思而后行了。”“放任你的孩子踢打大鹅?你们可真是‘伟大’的父母啊。”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其中一位网友甚至还列举了这对父母的“罪行”:“为什么让你的孩子踢动物?为什么当孩子被鹅反击的时候,你还在笑?为什么不及时上前帮孩子脱离困境而是站在一旁继续拍摄?”


编辑:秦云

关键词:姐妹俩公园里欺负大鹅 大鹅反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