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海上海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7年03月15日 17:16 | 来源:宁波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宁海上海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上海协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宝连任会长。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上海宁波经促会原会长陈正兴,上海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上海宁波经促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柴俊勇到会祝贺。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到会并讲话,宁海县领导娄黛敏、柳正维、何建春参加大会。

多年来,宁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异地商会建设,自2011年3月建立首个异地商会——宁海广东商会以来,已分别在上海、四川、甘肃、郑州等地建立了12家异地商会。这些异地商会成为支持推动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

宁海上海商会成立于2014年4月,目前拥有会员单位200家,根据会员行业分布,下设家具分会和模具分会。三年来,商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实施回归工程,目前已有多个投资项目正在洽谈中。同时,商会还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投身家乡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累计捐赠款物50余万元。此外,商会通过搭建法律咨询、银企合作、教育医疗、沙龙讲座、考察交流等平台,切实为会员和家乡人民解决了一批难题。

林坚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林坚指出,宁海当前发展呈现出追赶跨越速度快、产业调整结构优、城乡统筹变化大、蓄势待发后劲足的良好态势,期待在上海创业的宁海企业家和广大关心宁海发展的企业家抓住机遇,进一步支持宁海、推介宁海、投资宁海,共同助推宁海实现追赶跨越、美丽崛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

林坚对商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宁海上海商会要以服务为本,为会员搭好台、为会员间牵好线、为两地架好桥,凭借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推动上海和宁海的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回报桑梓为本,充分发挥在沪的独特优势,以各种方式为家乡摇旗呐喊、擂鼓助威,更多地传递信息、回乡合作、对外推介,并积极参与到宁海的经济建设中来,在家乡追赶跨越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海 上海 商会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