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空军为回应加沙火箭弹对哈马斯实施打击

2017年03月16日 11: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月6日,以色列空袭哈马斯在加沙的据点,巴勒斯坦人四散逃离。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方发布消息称,该国空军对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两处阵地实施了打击,以回应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加沙地带目前处于哈马斯的控制下。

以色列军方在社交网站官方账户上发布的声明中称,“为了回应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以色列武装力量对加沙地带北部的哈马斯两处阵地实施了打击”。

据以色列军方消息,15日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落在了以色列南部的开阔地。警笛未发出报警,无损毁消息且无人受伤。

以色列要求控制加沙地带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为该火箭弹发射负责,要求其确保所有巴勒斯坦派别遵守近两年半以来实施的停火机制。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以色列空军 哈马斯 实施打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