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卡上多出7万寻失主:5人冒领 最后发现是自己的

2017年03月16日 11:49 | 作者: 陈锴凯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银行卡里莫名其妙打进来7万多元钱,你是高兴还是不安?家住西安城北的赵女士真的碰到了这样的事,大年三十,她的手机突然收到短信提醒,说她的中信银行卡转账存入7万多元钱。

这钱从何而来?又是谁汇的?这件事快把赵女士搞崩溃了,她向当地媒体求助寻找失主。可没想到,这报道一出,当天就有5位“失主”和媒体联系,只可惜这些人的信息都对不上。一个多月过去了,赵女士只知道,这笔钱是从杭州农业银行保俶路支行的ATM机转出去的。

这几天,钱报记者联系上赵女士,并且联合浙江省农业银行、辖区北山派出所调查这笔钱的来龙去脉。昨天上午,终于真相大白了,然而查出真相的我们,眼镜快要掉下来。

吃惊

银行卡里突然多出7万元

赵女士今年40多岁,家住西安城北。今年1月27日中午11点多,她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银行卡里转进来7万多元。按照短信提醒,这笔钱是通过行外ATM机转账存入的。

一开始,赵女士以为自己遇到了骗子,并没有在意,直到过完年查了银行卡余额,才发现真的多出了7万多元钱。

“这钱不是我自己的,我心里不踏实。”赵女士说,这钱有零有整,怕是谁转错了,可能是救命钱或是哪个公司的货款,“我就想着把钱还给人家。”

虽然自己拿到钱并不吃亏,但赵女士主动联系了中信银行客服,想找到“粗心鬼”,但客服说查不到存入人的信息,让赵女士去联系银联查询。之后,她又联系上了银联,倒真的获得了一条有用信息:“银联的人告诉我,好像是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市保俶支行的一个ATM机转入的。电话里听不太清楚,我是通过网上查询才知道有这个银行点的。”

赵女士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虽然在杭州也有个别朋友,但平时都没交集,也没联系。“在杭州不可能有人会给我汇钱的,除非是搞错了。”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 冒领 失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