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卡上多出7万寻失主:5人冒领 最后发现是自己的

2017年03月16日 11:49 | 作者: 陈锴凯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真相

自己的钱,她怎么不知道

原来,2016年1月26日,赵女士在西安中信银行购买了一款保险,保费7万多元,保期一年。到2017年1月27日,这笔保单刚好到期,保费退还。

赵女士买的这份保险跟中国农业银行是合作关系,付款业务都由浙江省农行负责。当赵女士的保单业务到期后,这个保费的付款业务就由浙江省农业银行来代付。

为了确保事实准确无误,农行保俶支行的工作人员再次联系上赵女士,经过核查,保单的底单、姓名、电话、身份证、金额,都跟赵女士信息相吻合。也就是说,这笔钱确实是赵女士自己的。

昨天中午,得知真相的赵女士觉得非常不好意思。

“都是我的责任。短信提醒里没说明白,我压根儿想不起来买了保险这回事。”对于杭州三家帮她解决这件心事的单位,表示非常过意不去,同时也很感谢杭州人的责任心。记者 陈锴凯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 冒领 失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