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美国防部计划向叙利亚增派1000名美军士兵

2017年03月16日 14: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美国国防官员15日透露,美国国防部在拟定计划,要向叙利亚北部增派多达1000名美军士兵。

据报道,美军向叙利亚增兵的人数限定在500人,但按当前情况来看,人数有必要增加。

据悉,美国的增兵计划需要获得总统特朗普与国防部长马蒂斯的批准。目前,在叙利亚的美军人数介于800至900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月9日,美军打击“伊斯兰国”行动发言人多里安证实,美军将再向叙利亚增派400名士兵,配合当地武装打击“伊斯兰国”。他强调,这批美军士兵不会直接参与作战。

2015年10月,美军首次派兵进入叙利亚。截至奥巴马卸任总统,赴叙美军士兵人数达到500人。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明确表示将加大打击力度。

美联社报道称,美军向叙利亚增兵的举动表明,特朗普在打击“伊斯兰国”问题上给予了军方更大的话语权和灵活度。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防部 叙利亚 增派1000名美军士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