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镇江市委会京口支部开展公益资助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16:32 | 作者:民革镇江市委会 赵飞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3月3日,民革镇江市委会京口支部开展“与爱同行 绽放青春”公益资助活动,关爱镇江市丹徒区宜城中学困难学生。

3日中午,支部七名党员在主委朱海霞、副主委王书琳带领下,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一起赴宜城中学看望了支部资助的两名困难学子,将带来的毛衣、食品和助学金交给家长,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孝敬长辈,健康快乐成长。看到所资助的孩子学业进步,在班级中获得荣誉,支部党员一行感到很欣慰。

受助学生家长对民革支部给予孩子的大力资助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朱海霞代表支部表态,支部今后会尽其所能继续帮助孩子,直到其完成学业,也会时刻关注其心理健康成长,留意学生踏入社会后的成长道路。

支部党员表示,在公益活动中,送出的是一种爱,是一颗心,党员自身也获得了一次教育和升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镇江市 支部 公益 资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