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市委会举行孙中山先生逝世92周年纪念仪式

2017年03月16日 16:38 | 来源:民革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2017年3月10日,民革北京市委会机关举行活动纪念孙中山逝世92周年,深切缅怀这位中国近代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纪念仪式在孙中山先生铜像前进行,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褚玉梅主持纪念仪式。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默哀并三鞠躬,共同追思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

褚玉梅主持纪念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纪念孙中山先生目的是要学习、继承先生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继承老一辈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作为市委会机关干部,要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念,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加强学习、务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孙中山 先生 仪式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