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汕大女生将划艇横渡大西洋 计划50天内在海上划行五千公里

2017年03月17日 14:45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在完成从汕头到香港640公里的海洋划艇项目后,汕大划艇队又将启动另一项极限挑战。记者从前晚汕头大学举办的“2017海洋划艇项目”分享会上获悉,汕头大学4名女生将参加海洋划艇横渡大西洋挑战赛,即50天内在海上划行五千公里。这四名女生是王毓慧、陈钰丽、梁敏甜、孟亚洁。

当晚,汕大海洋划艇项目的主教练、单人划艇横跨大西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Charlie在给本次汕头至香港海洋划艇极限挑战表现突出的划手颁发荣誉证书后,宣布了一则“劲爆”消息:通过Charlie教练团队的评估与挑选,认为王毓慧、陈钰丽、梁敏甜、孟亚洁等四名划手很有潜力,通过系统训练后,可接受横渡大西洋的挑战。

活动得到李嘉诚基金会的赞助支持。届时,将聘请英国的团队教练负责训练和指导,帮助四名女生为横渡大西洋做好准备及参赛,希望于50天内完成总长约五千公里的海洋划艇极限挑战。(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陶怡、吴彩倩)

编辑:梁霄

关键词:汕大 女生 大西洋 海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