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中共铜仁市委书记一行 共商铜仁市经济转型

2017年03月20日 10:19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16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贵州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活动。

齐续春在听取汇报后,对铜仁市发展水资源优势,促进铜仁市经济转型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铜仁市发展水资源有很多优势,包括丰富的河流、山脉、生态资源,要因地制宜发展饮用水、水产养殖、康养等特色产业,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他希望铜仁市抓住机遇,打好生态牌,做深水文章,让绿水青山带来更多金山银山。

陈昌旭表示,铜仁市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铜仁市水资源产业做起来,打造好水品牌,做好水文化。

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调研部和民革铜仁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齐续春 铜仁市 市委书记 经济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