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召开传达2017年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7年03月20日 11:07 | 作者:徐炜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3月17日下午,农工党中央机关举行报告会,专题传达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出席报告会并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报告会并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会议。

何维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联组会上农工党3名委员的发言情况,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热情回应和充分肯定,总结了农工党中央向大会提案和农工组讨论、发言情况。

龚建明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上海、辽宁、四川、新疆、解放军代表团审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担任全国人大代表的农工党员提出议案的情况。

曲凤宏强调,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直属单位职工及退休老同志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传达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