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花都区开展群众接访及专题调研

2017年03月20日 16: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4日,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花都区开展群众接访及专题调研,在花都区信访局接访室与信访群众深入交谈,在花都区市场贸易试点项目大楼和国际贸易综合服务中心听取有关职能部门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李晓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卫东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卢一先认真听取了信访群众关于环境卫生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诉求,非常感谢群众的热心监督,仔细向有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了解情况,要求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迅速行动,核实情况,采取措施,大力整治,把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及时反馈整治结果,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在花都区市场贸易试点项目大楼、国际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时,卢一先充分肯定了花都区申报建设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的做法,对花都区传统专业市场就地转型升级成效给予赞赏,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大力推进传统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创造有益经验,为广州千年商都迸发新活力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积极推进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巩固已有成果,做出新的探索,争取长期抢占出口贸易制高点。三是要加强与市、区工商联组织联动,建立合作关系,更好推介花都的平台和政策,吸引更多企业到花都注册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州 花都区 群众 调研 接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