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展示燕赵文化 打造全民阅读平台

2017年03月22日 10:01 | 作者:吴娜 |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第27届全国书博会将办

21日从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获悉,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河北廊坊举行。

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可用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安排传统展区、特色展区共13个。同时,本届书博会还将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会场,在西柏坡、白洋淀设两个专题展览。“文化燕赵、书香中国”被确定为本届书博会主题。

为将这一届书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展示优秀燕赵文化、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民阅读和出版物交流平台,书博会开幕前,将开展“迎书博、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专题活动、“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大型活动以及“运河文化、书香燕赵”“读红色经典、品燕赵文化”等多项活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15项重点活动和上百场次特色活动。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强调,办好本届书博会意义重大,既是出版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集中展示,也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一项重要工作。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第27届全国书博会 燕赵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