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贵州省委会到玉屏县开展高考考前培训

2017年03月22日 10:34 | 作者:李翔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3月11日,民进贵州省委会、贵州省智力支边办、贵阳市清华中学一行18人赴玉屏县民族中学开展高考考前复习培训。民进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任郭子仪、贵州省智力支边办主任王梅、铜仁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贵阳市清华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兰珩及铜仁市智力支边办、玉屏县政府、政协有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高考考前复习培训为玉屏县全县高三学科任课教师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9个科目的专题培训。专家们对如何理清备考工作思路,如何明确备考目标,如何落实备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地讲解,在如何更新备考观念、强化过程管理、细化教学策略、严格备考管理、推进有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玉屏 高考 考前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