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口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11:00 | 作者:吴玉转 | 来源:民进海口市委会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民进海口市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海南省委会,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统战部领导出席会议并指导,海口市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以及各区委统战部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小平、农工党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杜世龙分别致贺词。

海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王传荣作了讲话。王传荣对民进海口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民进会员坚决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凝心聚力,弘扬正能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自身建设、机关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开拓民进工作新局面,为海口建设国际化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刘心红代表民进海口市第七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海口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15名出席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海口市第八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刘心红为民进海口市委会主委,史玉敏、符约明、吴煌亮、王小龙为民进海口市委副主委。

会议号召,全体海口民进会员要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为海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海口市 第八次 会员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