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黑龙江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

2017年03月22日 14:27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挖掘培养一批社区文化艺术带头人,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省图书馆、省非遗中心等单位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于3月至9月举办。

以“美丽家园、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黑龙江省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由黑龙江省社区文化艺术大舞台、社区居民合唱大赛、社区居民书画展、社区居民朗诵比赛、非遗传统技艺展五大板块组成。其中社区文化艺术大舞台分3个阶段举办。

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说,艺术节期间,各地市县区将按照公共文化资源和服务下移的原则,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群众性社区文化艺术活动,让社区群众真正体验到文化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所有评比、展览将面向社区、面向群众,并通过开展“互联网+”和组织社区文化艺术调演、汇演、巡演等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受益。

黑龙江省社区文化艺术节计划两年举办一届,与黑龙江省农民文化艺术节隔年交错举办。(驻黑龙江记者张建友)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黑龙江 社区文化艺术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