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徽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徐立全: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好各项任务 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进步

2017年03月23日 10:22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安徽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好各项任务 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进步

3月2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有关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好各项任务,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进步,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u=1485074545,576681387&fm=23&gp=0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牛立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李克强同志、汪洋同志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徐立全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迎接、服务和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的履职工作主线,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刻理解和把握全国政协在推进工作中的强烈问题意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徐立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深入谋划协商、调研、考察等活动,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理念,改进调查研究,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提升政协工作实效。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重点抓好改进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加强专委会建设、加强界别工作、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基础性工作,着力夯实政协工作根基。要认真总结十一届省政协积累的经验做法,深化规律性认识,加强工作创新,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部分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老领导、在肥省政协常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