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蒋作君闫小培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

2017年03月23日 13:51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323083245561001

3月20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以刘沛勋主席为团长的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一行30人。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该会坚持反对“台独”、促进统一的鲜明立场,以及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搭建的“海峡科技论坛”、“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海峡论坛·致公恳谈会”等与岛内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他希望在台海局势更加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能够继续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岸和平统一进程不懈努力。

刘沛勋代表访问团感谢蒋作君的亲切会见。他介绍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的情况和近年来为推动两岸民间交流所做的工作。访问团成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继续推进两岸民间交流、融合发展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此次访问是国际洪门中华总会2017年第六届新任干部改选完成后首次组团到访北京。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陪同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华 国际 洪门 访问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