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2017年03月23日 16:35 |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四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主委孙立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刘奎、王进馥、刘艳清,九三学社四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参加会议。

孙立忠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四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要贯彻落实社中央青工委有关工作精神,团结带领全体青年社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调动青年社员参加青工委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发挥青年社员履行职能的主体作用:要充分发挥青年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现、培养和推荐他们中间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组织青年社员学习,了解青年社员对青工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围绕四平市委、市政府及社市委的中心工作,组织青年社员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贡献。

刘艳清就青工委今年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各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社市委各位领导的殷切希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社员,履行参政党职能,把社市委部署的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通过采取知识竞赛、理论学习、座谈研讨、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不断提高九三社员的政治意识,利用各种资源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让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目标中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四平市 成立 青年工作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