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脂老虎树立健康减脂“吉尼斯样板”

2017年03月24日 09:22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2017年3月17日, 健康减脂专家脂老虎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终极权威发起挑战,在绍兴奥体中心举办了最大规模体脂管理训练营,成功挑战“Largest Weight Loss Lesson”这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引起了国际上对于脂老虎健康减脂理念的高度关注。

据悉,活动当日在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首席健康专家陈兵教授现场对肥胖的机理、肥胖及其并发症的临床症状与危害进行了讲解,并直观地展示了肥胖的营养学干预及减肥过程动态监测的整个过程。

近20年来,中国人的肥胖率正在迅速飞增。根据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对全球1920万成年人历时40年的健康调查显示,在全球肥胖人口升至6.41亿的时候,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根据相关统计中国肥胖的成年男性已达4320万,成年女性达4640万。

与此同时,肥胖所带来的健康隐患不容忽视。和正常体重的人相比,超重的人患上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体重人的2.5倍,而肥胖的人患高血压的几率是正常人的3.3倍。除了高血压之外,胖人还更容易患上脂肪肝、2型糖尿病、血脂异常和冠心病等疾病。提高全民对肥胖危害的正确认识,实现对国人肥胖增速的有效干预和控制迫在眉睫。

在肥胖的普遍现象下,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脂方式,将引起中国乃至世界的关注。脂老虎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终极权威的挑战成功,创造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方面说明了中国乃至全世界对于健康减脂的高度关注,另一方面,则宣告了脂老虎的健康减脂理念和产品得到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同。脂老虎首席健康专家陈兵教授研发的脂老虎健康减脂技术,结合清华同方体脂称,搭配科学营养餐,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减脂技术解决方案及体脂管理服务,当前已经帮助体脂过剩人群累计减脂超过1000吨。

健康减脂需要每个人提高认识,这就需要政府部门和企业机构用公益手段,来推动人们的观点提升,普及健康减脂知识。脂老虎一直坚持践行健康减脂的公益理念,引导更多人关注并真正实现健康减脂。对于此次脂老虎在绍兴体脂管理训练营活动,脂老虎创始团队成员郑炜表示:“我们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活动,主要是想借由大家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热情和梦想,带动大家亲身参与到健康减脂管理中,学习健康体脂管理,用健康减脂技术为大众健康服务,从而真正做到履行国家使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据悉,“专业减脂专家”脂老虎还成立了全国首家脂肪与代谢研究中心,希望搭建科研平台,共同推进我国脂肪与代谢研究赶超国际前沿,为我国全民体重健康提供营养和代谢科学的理论支撑和肥胖社会化的解决方案。

编辑:赵彦

关键词:脂老虎 健康减脂 吉尼斯样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