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南京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3月24日 16:03 | 作者:游磊 | 来源:台盟南京市委
分享到: 

2月19日,台盟南京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副主委林玮主持,各支部盟员及盟市委机关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振球主委代表盟市委作2016年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讲话中,他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加强完善对台交流机制、着力拓展社会服务途径、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等五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于2017年工作,他提出要不断巩固思想共识,扎实做好政治交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推进对台联络工作;围绕扶贫攻坚,加强服务社会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盟组织凝聚力。

大会对2016年度先进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林玮副主委宣读了表彰决定。综合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陈庆宁等8人被评为先进个人,高崇德等19人被评为单项积极分子。 会议期间,各支部对盟市委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在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盟员们对台盟市委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台盟市委2017年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联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邹振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京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南京 2016 总结 表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