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陕西省委、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24日 16:04 | 作者:潘魏魏 |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台盟陕西省委、省台联召开盟员台胞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台盟主委王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副会长吴玲英主持会议。

会上,王二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王二虎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性。我们的政治协商优势和党委政府的成绩都在全国两会上充分展现出来。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具体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围绕西安建设全国中心城市、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促进两岸青年“双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陕西的文化优势,在加强与台湾基层一线和青年一代交往交流中不断增加两岸文化认同,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民族大义,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陕西 台联 传达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