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9月在桂林举办

2017年03月24日 18: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4日电 中华商标协会近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有关情况。据介绍,今年商标品牌节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广西桂林市举办,主题为“商标品牌保护,创新共享发展”。

据悉,今年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博览会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在内容上更接地气,更加丰富充实;在形式上推陈出新,更加丰富多彩。主论坛“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将邀请有关部委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等,就商标品牌政策制定、打造全球知名品牌等问题发表主旨演讲。25个分论坛内容涵盖商标品牌保护和运用、中国品牌形象提升、老字号品牌创新等热点话题。

中华商标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国商标品牌事业已进入发展快车道,品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日益突出,中国品牌在全球知名品牌中的比重不断增大。中华商标协会等品牌节筹备单位将以此次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为契机,营造商标品牌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中国企业品牌运用能力,扩大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信任度,提升品牌内在价值,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既是中外商标品牌文化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是相互借鉴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平台;既是总结交流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经验的平台,也是中外商标品牌理论实务界研讨交流的平台;既是境外政府知识产权部门和跨国公司深度了解中国商标知识产权政策环境和发展环境的平台,也是中国企业自主品牌深度融入国际市场、打造全球知名品牌的平台。

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毛任建、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玉杰等出席发布会。(李荣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桂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