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保姆掌掴1岁幼儿 恶行败露后匆忙夺门逃走

2017年03月25日 16: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福州张先生从家中监控看到这一幕,心都碎了——保姆打他1岁多的孩子,甚至捏鼻强灌米糊,令孩子差点窒息。保姆周某是江西贵溪人,在得知恶行败露后,匆忙开门逃走。目前派出所已经将案件移交给刑警处理。


保姆掌掴1岁幼儿

保姆掌掴1岁幼儿


短短35秒的视频,看到凶恶的保姆掌掴1岁的幼儿,孩子撕心裂肺的痛哭,相信每个为人父母的看到这一幕都非常愤怒,声讨保姆的素养问题。要是孩子窒息发生意外的话,这责任谁担当得起?不良保姆的粗暴行为,反应了家政公司的管理混乱,很显然,家政公司难逃其责,是该出台规范的时候了。

该保姆姓周,1970年生,也是40多岁的妇女了,想必也生养过孩子,虎毒不食子,抚养自己的孩子绝对不会野蛮粗暴。可事实上她对别人家的孩子两样心,意欲何为?张先生很是委屈,夫妻工作关系不能在家照顾孩子,花了大价钱雇佣保姆,让孩子得到专业护理,能够健康成长,孰料幼小孩子却连连遭受罪过,要不是监控还原事实,还真不敢相信。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保姆掌掴1岁幼儿 保姆掌掴一岁幼儿 掌掴1岁幼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