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部署学习实践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10:40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2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作出部署。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围绕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特别是推动“三城一区”建设,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

闫傲霜就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提出要统一思想,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把握重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以学为先,坚持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将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的动力。

会上,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表彰了获得思想理论工作先进的13个集体和33名个人以及2017年度优秀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还为满20年党龄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 部署 学习实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