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黄山市委会协办对应联系扶贫点油菜花节

2017年03月28日 15:45 | 作者:苏恒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3月19日,民革安徽省黄山市委会主委江近生带队在屯支部主委一行14人赴对应联系扶贫点黄山市歙县岔口镇大坑源村参加大坑源村第二届油菜花节。市委会副主委刘社会、周丽华参加活动。

民革黄山市委会自2016年以来对应帮扶大坑源村。2016年4月,市委会曾与市供销社、市科协等单位一起协办大坑源村举办了徒步大会,吸引了山东、江苏等5省300多名驴友徒步登高古道。

今年,市委会与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市科协、市文联等单位协办大坑源村举办第二次油菜花节,更好地扩大了大坑源村的知名度。

自2016年帮扶贫困村活动开展以来,市委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访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调研,建立了帮扶台账,带领大坑源村负责人外出考察学习绿梅种植技术,邀请了有关林农专家对发展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把脉问诊,帮助大坑源村确定了脱贫发展思路,引进项目资金。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大坑源村正在逐户脱贫。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黄山市 扶贫点 帮扶台账 油菜花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