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甘肃:张世珍与"党外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班"盟员座谈

2017年03月29日 15:2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外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班开班,来自兰州、酒泉、武威、陇南、金昌、清水等市县的盟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并于3月15日,来到民盟甘肃省委机关,向盟省委领导汇报近期工作和培训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魏其奎亲切接见了参加培训班的盟组织负责人,并举行了座谈会。盟省委副巡视员杨枝良、秘书长周洁民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张世珍对各位市县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认为本次培训班层次规格较高,机会来之不易,勉励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要将本次培训看作是从事盟务工作和个人成长的重要节点,认真应对。他要求,一方面要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另一方面要关注新常态下如何增强政治意识、掌握历史先贤贡献并传承发扬。要将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努力做出成绩,用成绩赢得尊重。他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多给盟省委和领导个人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甘肃 干部 党外 领导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