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遵义市委 “烛光行动.千校计划”走进校园

2017年03月29日 15:5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开展“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加快提升接受捐赠北京四中网校在线教学平台学校的教学质量,民盟遵义市委和北京四中网校贵州分校送捐赠资源及教师培训到遵义市绥阳中学、遵义市第十五中学和遵义市中学。

受赠学校表示,将进步一歩加强与北京四中网校贵州分校在包括教师培训、学生培训、家长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加快课改步伐,提升课改质量,通过网上网下相结合,推进受赠学校课程改革和信息化的发展。 

受赠学校同时对民盟遵义市委发挥界别人才优势,服务教育发展,开展“烛光行动”,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将认真使用好捐赠资源,努力将学校打造成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学优秀、辐射周边的示范性学校。

据了解,北京四中网校捐赠的在线教学平台,涵盖“资源平台”和“教学平台”两大基础模块,资源平台是学校对教学资源进行共享、存储、管理的平台。平台解决了学校现阶段在资源获取和分享中的困难,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便捷、广阔的资源空间。教学平台是结合北京四中课改的经验及教学需求研发设计出的辅助课堂教学的教学平台。教师可以组织以学科教学内容为基本单元的教学活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探索翻转课堂等新型教学模式,学校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实施全面的教学管理、教学资源管理、教学成果展示分享等工作。教学平台是高效及翻转课堂的实现保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老师的网络信息化教学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遵义市 教学 学校 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