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陕西省委“烛光行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

2017年03月29日 15:5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18日,由民盟陕西省委主办,民盟渭南市委协办,民盟西安中学支部委员会、民盟合阳总支承办的“烛光行动”支教活动走进合阳县黑池中学。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夏永旭出席了“烛光行动”启动仪式,民盟渭南市主委杨文斌,盟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合阳县政协、统战部、教育局及盟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仪式,民盟西安中学支部主委、西安中学教导主任赵涛老师等10名西安中学专家教师、合阳县黑池中学高三全体师生及路井中学部分教师近800人参加了活动,民盟合阳县基层委员会还向黑池中学捐赠了近百册《国学进万家》书籍。

启动仪式后,9位专家教师分9个学科各自为高三的学生上了一节示范课,双方教师还分学科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民盟“烛光行动”已在渭南市多所学校开展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带给黑池中学教师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活动体验,有效推进了课堂教学改革,同时为城乡教师搭建起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陕西合阳县 黑池中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