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汉台区委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2017年03月29日 16:00 | 作者:肖倩倩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18日,民盟汉台区委组织农业、卫生、法律届的盟员共20人在汉台区汉王镇开展了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法律咨询、健康咨询、农业咨询三个群众咨询点,农业专家们给群众发放农药、解释常见农业技术问题;医疗专家们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律师们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赡养老年人、邻里纠纷等问题,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实实在在的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据统计,本次活动各类咨询约300余人次,免费发放农药300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科技下乡活动既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的具体表现,今后,盟区委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盟员服务社会的意识。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汉台区 科技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