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四十次主委会议

2017年03月30日 15:33 | 作者:文/闫立伟 图/王艳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民建北京市委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十届四十次主委会议,会议由王永庆主委主持。



会议听取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考察人选产生的说明,研究确定了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考察人选名单。经过审议,通过了民建北京市委2016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民建北京市委2017年度经费预算和民建北京市委机关2017年工作任务分解表。研究确定了市委机关选拔任用处级副职领导职位和非领导职位的拟任人选。研究同意成立民建北京市顺义区总支部委员会,确定了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晓松、孙宝启、任学良、符国群、赵亚洲、叶青,秘书长李申虹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主委会

更多

更多